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正文

无痕隆胸后有哪些事项要当心?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很多关于无痕隆胸术的小广告都会有这样的标语“安全无缺陷”等,这些都毫无根据,没有任何手术绝对安全,为了减少手术中的隐患,做好手术的护理非常有必要。那么,无痕隆胸后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无痕隆胸后注意:

  1、术后应特别重视胸部的妥善包扎,以保证良好塑形及压迫止血。

  2、谨遵医嘱,做好伤口消毒、包扎、清洁等护理工作。

  3、术后1周应避免上肢的频繁运动和过渡用力,避免打球、爬山、游泳等高强度剧烈运动,以免影响胸部恢复速度。

  4、术后2周内应避免性行为,以免碰伤乳房。

  5、术后2周内忌食辛辣、刺激食物,禁烟禁酒。

  6、术后第1个月应穿合身柔软胸围或定位胸带,或不穿胸围让胸部组织自然成型。

  7、术后6个月内不能穿着有铁线钢圈的胸围。

  8、无痕隆胸术后6个月内不宜准备怀孕,以免对影响婴儿哺乳,可待乳房形状稳定后再做准备。但不必担忧,隆胸一般并不会影响哺乳能力。

  通过上文的介绍,对于无痕隆胸后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大家应该已经有了认识了吧。专家提醒,每种手术都会有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了手术的顺利进行,做好护理工作非常重要。另外,为了减少手术过程中的隐患,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也很重要。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