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正文

自体脂肪隆胸能一次完成吗?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整形美容专家道,自体脂肪隆胸以自身的脂肪细胞作为隆乳材料,通过自体脂肪填充、自体组织充填等方法移植注射于乳腺组织并促使其成活,以使乳房隆起并增强女性形体美感为目的的一种隆乳手术。自体脂肪颗粒主要从女性腰、腹、臀、腿等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吸取。脂肪移植后的乳房手感柔美,形态自然,肌肤细腻,从女性及她的伴侣的心理观感来说,对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乳房的真实感觉更好。这种隆胸方法主要用于自身脂肪较丰厚者。

  自体脂肪隆胸手术能够一次性完成吗?专家说,自体脂肪隆胸是不能一次性完成的,因为自体脂肪隆胸是把脂肪细胞注入胸部,不可避免的就会有一部分被吸收掉,自体脂肪隆胸第一次与第二次注射时间相距6个月。如果打算做自体脂肪隆胸手术的求美者,在手术前就要保证两点,一是自身有足够脂肪来提供,二是你要有接受多次注射的心理准备。因为并不能保证一次性就能成功, 当然,现在的方法有所改进,脂肪的成活率也大大的提高了。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