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正文

眼部整形具体项目有哪些?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眼部整形是整形市场上常见的整形部位,其中最为常见的又数双眼皮手术,那么除此之外,眼部整形项目具体有哪些呢?

  整形专家表示,眼部整形美容手术包括上下眼睑、眼眉等部位的美容整形,主要手术项目为:双眼手术(单眼皮变双眼皮)、眼袋修复、眼睑松垂矫正、眉部整形(切眉、改眉形、眉再造)、先天性上睑下垂矫正、内眦赘皮矫正(开内眼角)、小眼开大、睑内外翻矫正、眉再造、眼窝再造等。

  整形专家说,眼部整形是整形美容中最常见的手术之一,以双眼皮手术和祛眼袋最常见。重睑术主要有手术疗法和非手术疗法两大类,手术疗法又可分为缝线法、埋线法和切开法。

  眼部手术能使细小的眼睛变大,睫毛变长并翘起,臃肿的上眼皮变薄,而达到眼睛美容的效果,使您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明快,生动、传神。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