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彩光嫩肤 >> 正文

彩光嫩肤让你找回年轻感觉

文章来源:彩光嫩肤网  编辑:vince

  彩光嫩肤是一项无创性皮肤医疗技术。全面性功效能从基底曾改善肤质,解决皮肤问题,减退幼纹,祛除色斑,收缩毛孔,美白肌肤,一次疗程,即时拥有紧致亮丽的肌肤。这项技术在美国兴起并风靡全球并成为明星名媛的御用护肤方法。

  治疗时患者不会有任何痛苦,只会感到一点点被夹的感觉,类似于用橡皮筋轻弹皮肤。每次治疗约需光子嫩肤仪的治疗头,导光晶体轻放于待治疗皮肤,并开始释放脉冲光。手术过程中求美要15-20分钟,医生说,许多求美者都是极其放松的状态下不知不觉完成嫩肤过程。光子嫩肤每个疗程为5-6次,每次相隔3-4周,每次治疗约20分钟,哪怕上班午休的时间也可以做。

  当一个疗程结束后。则每年做2-3次即可。实践证明,目前尚无其它技术可以获得光子嫩肤仪的美肤效果对繁忙的现代生活方式无任何干扰的前提下, 整体改善皮肤状况,取得明显改善的效果。一次的光子嫩肤的美肤效果相当于做100次的普通皮肤护理。彩光嫩肤术让无数韶华将逝的人留住了青春容颜,实现不老的传说。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