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彩光嫩肤 >> 正文

武汉激光嫩肤安全性怎么样?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yangyang

  武汉激光嫩肤安全性怎么样?

  激光嫩肤是现在能有效作用于深层皮肤方法中的一种。激光嫩肤是通过产生高能量,聚焦精确,具有一定穿透力的单色光。

  1、比传统激光嫩肤效果全面——擦皮术及化学剥脱治疗时要去除表层皮肤,愈合时间很长。而激光嫩肤不一样,激光嫩肤对皮肤有热选择效应,之后皮肤胶原纤维重新排列,达到减少皱纹,收缩毛孔,增加皮肤弹性等效果。同时,激光嫩肤可以配合微晶磨削技术,起到更好的整体效果。

  2、激光嫩肤安全性高——几乎无不良反应,出生后2天患有葡萄状胎记和血管瘤的婴儿也可治疗。治疗结果因人而异,但局部皮肤会发红。如果能使用简单的预防措施,如遮光,则马上就可以从事日常活动。所以说,不仅激光嫩肤效果好,而且安全性也是非常有保障的。

  激光嫩肤是激光美容的一个方面,激光美容可以除坏的眼线、眉毛,还可以除大的太田痣、鲜红斑痣、血管瘤。现在通过激光仪器更科学,治疗的范围扩大了,激光嫩肤的效果也越来越好了,安全问题就更没得说了。

  激光嫩肤术是一种简单的美容方法,安全系数高,并且术后易于处理,可以使人的皮肤富有弹性和柔嫩性,很受女性朋友的青睐,激光嫩肤是一项拥有宽光谱非介入性的光动力疗法,强脉冲光子作用于皮肤组织时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使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恢复弹性。

  激光嫩肤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能够快速有效地解决多种肌肤问题,因此爱美者可以放心地做激光嫩肤。而且多激光嫩肤的话,这一定是要选择到专业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的,这样才能确保治疗后的效果来着。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