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高科技填充美容 >> 除皱 >> 正文

爱贝芙和botox的区别有哪些?

文章来源:佚名  编辑:lisa

  爱贝芙和botox的区别有哪些?爱贝芙和botox,都是注射整形的一种,当然,它们之间也存在着许多的区别,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们各自的特点及优势。

  爱贝芙的四大特性体现在:

  安全:

  爱贝芙组成成份安全,对人体兼容性极好,已获得全球各大权威专业机构认证及多个国家的市场准入权,至今已有17年的临床安全使用证明。

  高效:

  爱贝芙,能不断激活自体胶原蛋白再生,保持动态平衡,从根本上修复顽固皱纹,并有效预防皱纹的重现,除皱塑形效果更自然、更持久。

  持久:

  爱贝芙,是目前唯一获得国家药监局“永久”注册字样的注射除皱产品。

  快速:

  爱贝芙注射过程只需几分钟,除皱效果立刻可见,安全无痛,轻松、快速、简便。

  Botox注射除皱美容的特点和优势体现在:

  一、无需手术 无副作用

  Botox注射除皱美容注入的生物制剂在数小时以后就会被人体所吸收,女性顾客完全不必担心会有副作用,采用注射法、无痛苦、无副作用,见效快,安全可靠、简单有效。

  二、生物除皱 见效快

  Botox注射除皱美容使用微量的生物制剂进行面部多点皮下注射,可在短时间内精确消除面部密集的细小皱纹,使皮肤光泽有弹性。进行Botox注射除皱可有效消除前额、眉间、眼外眦部、颊部、口角、颈部等处的恼人痕迹。

  三、无需等待 随做随走

  Botox注射除皱美容是通过生物制剂对皱纹肌及其支配神经进行麻痹来达到美容治疗的目的,无需恢复期,只消几分钟即可直接回家或去办公室上班,让你的美丽在不知不觉中自然展现。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安全和利益着想,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果您对爱贝芙和botox的区别还有更多疑问,您可以直接咨询整形医院权威整形专家,他们会以最专业的知识,最热情的态度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