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生活美容 >> 纹刺 >> 正文

如何纹眼线,纹眼线的操作方法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Gamely

  纹眼线比纹眉的疼痛感要严重些,所以一般可根据情况用1%~2%的利多卡因0.5ml,沿睑缘皮下作局部浸润麻醉。然后用纹眉机针蘸少许纹眼线液进行纹刺,纹眼线液的颜色均用黑色。刺入法为点点法,其他步骤同纹眉术。

  纹上眼线一般在上眼睫毛根部先纹一条细线,如需加宽则往睫毛外面进行。纹下眼线时则在下眼睫毛根部先纹一条细线,如需加宽则往睫毛内面露白的部位加宽。眼型的要求是:上眼线近眼内眦角处稍细,中部尾部逐渐加宽加粗到眼外眦部后稍拉长微翘,显得较青春活泼;下眼线应较细,眼尾稍宽一点为佳。

  纹眼线时嘱受术者闭上眼睛,可减少疼痛感和恐怖感,并提醒其在纹眼线时千万不要用手接近眼睛或突然抬头移动位置,以免误伤眼睛。纹眼线时以见到微细血珠为宜,用棉球擦拭不掉色即可。术后点抗生素眼液、涂抗生素眼膏,1周后脱痂,再根据情况补纹一次。

  纹眼线时,应注意三点原则:

  (1)上眼线应纹在睫毛根处,内端细,向外侧逐渐加宽,尾部应有一定角度,稍拉长微翘,以增加眼裂长度。

  (2)下眼线应纹在睫毛根的内侧,外侧较内侧略宽些,线条一定要细而直。

  (3)上、下眼线宽窄的比例以7:3为宜。上、下眼线在外眦角部不能连接起来,否则会形成一个黑圈,影响美容效果。 一般上眼睑皮肤无明显下垂,下睑无内翻、外翻者,均可纹眼线。术前1日滴消炎眼药水。

  1、操作步骤

  (1)眼线设计:根据眼睛的大小,是以眼皮还是单眼皮等不同情况,设计不同的眼线,并征得受术者的同意。

  (2)确定颜色:基本上与头发颜色相同。若肤色较白,可选咖啡色;若肤色黑,可选纯黑色。

  (3)清洁消毒:消毒结膜囊及眼周皮肤。

  (4)麻醉:局部麻醉。

  (5)纹眼线方法:左手撑开眼睑,右手执纹眉机,蘸少许特制黑汁,腕部紧贴眼睑,纹眉机与眼睑成90度角,由内眦向外,来回走针,直至达到满意为止。眼线纹毕后,可用0.25%氯霉素眼药水涂在眼线上,以防感染,每日4次,连续3日。

  2、注意事项

  由于纹眼线是“一笔定终身”,因此,要掌握好以下几点:

  (1)要注意选择色料,主要根据肤色和喜爱而定,基本上是选与头发颜色相同的色料;若肤色较白,宜选咖啡色;若肤色偏黑,宜选用纯黑。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