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美容资讯 >> 正文

喝咖啡减肥吗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Gamely

咖啡减肥

  咖啡中含有的咖啡因,能提高人体基础代谢率,消耗能量,喝咖啡不失为——个减肥的好方法:但是,如果你喝咖啡要加糖、加奶精,那么,喝咖啡减肥不成,恐怕还会发胖呢!

  砂糖二十克就含有热量八十卡,用于喝咖啡的小袋装砂糖,约有十克左右的分量,喝杯咖啡加两包砂糖,就吃进了八十卡的热量,如果再加上奶精就更不得了,有的咖啡店,奶精装在小壶中随便客人添加使用,如果你加的是两汤匙的全脂奶的话,就含有热量七十五卡,低脂奶的话,所含热量只略低于全脂奶,至于一般咖啡最常加的鲜奶油,则只要一汤匙就含有脂肪五克,热量四十五卡。

  而且,喜喝咖啡的人,绝不会一杯便罢休,如此两三杯喝下来,砂糖加奶精,喝进人体的热量白不在少数。

  咖啡含有咖啡因,喝多了对身体有一些不良的影响,值得注意。专家经实验曾发现,吃下五十到两百毫克咖啡因会降低嗜眠情形,不容易疲倦;若吃下两百到五百毫克的咖啡因,则会有头痛、战傈、紧张与不安情形;超过五百毫克则会产生高度敏感症,而大量的咖啡因则会引起紧张、不安、失眠、感觉迟钝、呼吸加快、潮红、心律不齐、尿多、肠胃道不适等症状。另外,长期喝咖啡上瘾的人,一旦不喝,则会有精神不能集中、坐立难安的现象.对喜欢喝咖啡者而言,这些副作用不能不认识。

  另一方面,喝咖啡由于能提高基础代谢率,所以,喝完咖啡几乎都会觉得肚子饿,少有人能耐得住饥饿而不吃东西。所以,咖啡店最常见的镜头就是一杯咖啡,配上一块蛋糕或其他西点,以这种吃法想要减肥实在是很难!而一旦喝咖啡上瘾,不这么天天在两餐之间来一段咖啡时间不行,而且日积月累下来,相信肥胖的成果会很可观。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