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特色整形 >> 正文

自体细胞除皱去疤美容

文章来源:爱容网  编辑:weiying

       “Biobeauty(百奥美)活性自体胶原蛋白修复技术”首先是从耳后取下一小块儿皮肤组织,然后进行分离、提取、纯化和增殖,最后制成千万数量级的、含有“细胞、胶原、细胞间质”等物质的混悬注射液——这实际上就是一个完整的、液体状态的真皮层。当医生将其注射到体内后,那些年轻健康的细胞会替换和补充自身已经衰亡的细胞,大量分泌新鲜幼稚的胶原蛋白,修复已经老化或损伤的真皮组织!

  事实证明--这项技术是目前医学美容领域真正安全的、符合“自然、生理”特点的真皮层修复技术,它从根本上达到了去除皱纹、全面改善皮肤质地和平复凹陷性疤痕的目的!

  治疗范围:对于所有的颜面部皱纹和凹陷性疤痕都会有显著的效果,包括颈部皱纹、手部皱纹、额头纹、眉间纹、鱼尾纹、口周和面部皱纹、妊娠纹以及痤疮、青春痘、外伤等在面部留下的凹陷性疤痕都有明显效果。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