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特色整形 >> 正文

眉毛整形失败的五大原因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医院  编辑:笑笑

  中国的小说里描绘男女初恋会形容“眉目传情”,由此可见眉毛在感情生活中的重要性,一些爱美的女性选择纹眉这一劳永逸办法,但是经验不足的美容师一味地套用固定的模式,草率的为顾客纹出僵硬不自然眉毛,眉毛整形失败客造成了毁容的痛苦。

  所以我们在此总结一下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

  1、眉型设计不正确。眉型设计关系到纹出的眉是否理想。美容师如果不按照眉毛自身特点和眉弓形状来设计,纹出的眉不但没有美感反而更僵硬。

  2、美容师纹眉时使用的颜色不对。纹眉所用的颜料有多种颜色,美容师应该根据头发和皮肤的颜色来选择。然而现实中,一些美容师只是用单一的黑色来纹眉,这样纹出来的眉毛则会很不真实,所以眉毛才回显得呆板而失真。

  3、美容师纹刺的手法轻与重不当、浓与淡不适宜。纹眉时应当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掌握好深浅。

  4、使用劣质色料。有个别的美容师没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为了降低成本给顾客选用劣质色料,从而导致眉毛颜色变蓝、或脱痂后颜色也随之脱去。给顾客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5、了解并且未掌握纹眉的禁忌症。

  所以想要想纹出令人满意的眉毛,美容师不但要有高度的责任心还要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积累经验,学习必备的能力。这样,才能避免失败。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