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正文

轻松按走黑眼圈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echo

  恼人的黑眼圈,很令美眉们头疼,怎么消除它呢?用尽各种方法都没有用,今天小编给你一个绝招,不花钱,又有效。是什么方法呢?那就是按摩。

  1、用中指与无名指同时按压眼窝上方与眉眶,由眼头按至眼尾,动作要轻柔,以松弛紧张的肌肉,重复3次。

  2、用无名指由眼角外侧向眼头方向,以画小圆圈的方式轻轻滑动按摩,绕一圈后回到眼角,重复5次,以活络眼周肌肤。

  3、涂上薄薄一层眼霜,然后用小指由下眼部眼尾向眼头方向轻点按压到上眼部,反方向亦可,重复做两次。用力务必轻巧,以帮助血液循环加速,使保养品迅速被吸收。

  4、用无名指从下眼皮眼头开始,以画小圆圈方式逆时针按压到眼尾,一直延伸至太阳穴,稍加用力,并停留3秒钟,再从太阳穴回到上眼皮眼尾,继续按摩至眼头,重复3次。

  5、用中指和无名指稍加用力按压太阳穴,揉动手指并停留5秒钟,放松手指3秒钟,然后再做一次,以舒解压力。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