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正文

开眼角修复的五大原则

文章来源:伊美尔整形网  编辑:echo

  开眼角手术虽然可以有增大眼睛的效果,但因为它的手术部位特殊,也给手术的应用造成了一定的困难,因此出现开眼角失败的情况也是比较多的,幸好我们可以用开眼角失败修复的方式来弥补和修复。重新恢复眼睛的自然美丽。在此我们有必要知道开眼角失败的一些原则。

  开眼角修复的原则:

  1 、双眼皮内侧 1/3 的弧度和宽度不理想,需要进行开眼角失败修复。

  2 、内眼角上下都有疤痕。原因是挛缩造成的疤痕,需要进行开眼角失败修复。

  3 、双眼皮以下的组织过于肥厚,前次开内眼角手术没有变薄这个部位的肌肉,需要进行开眼角失败修复。

  4 、眼睛睁的要小一些;由于开内眼角手术失败后皮肤孪缩,造成皮肤向下的拉力过大,拉着双眼皮的皮肤睁不上不去,需要进行开眼角失败修复。

  5、开眼角失败修复的设计要比两眼长轴的水平线稍偏下一些,会显得比较自然。

  但是在开眼角失败修复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适应症的把握,不同的情况要选择不同的术式。在开眼角修复的过程中选用了倒形切口,充分松解内眦处瘢痕,得到了比较好的术后效果,将为大家推荐十大品牌医院,我们进行开眼角手术的效果好。

  开眼角虽然只是一个很小的整形外科手术,但是手术失败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最好的办法就是开眼角修复。专家指出,开眼角失败修复是有一定的原则的,认真遵循这些原则,才能保证最好的开眼角修复效果。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