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吸脂塑形 >> 正文

小腿吸脂适合的年龄阶段

文章来源:美容网  编辑:echo

  雕塑身专家认为,小腿粗的原因通常有两种:一是小腿皮下脂肪多。绷紧小腿肌肉时,可以捏起很厚的皮肤和皮下脂肪;二是小腿肌肉发达,皮下脂肪不多,绷紧小腿肌肉时,只能捏起很薄的皮肤和皮下脂肪。而只有前者才适合做小腿吸脂术。

  由于原有肌肤弹性和韧度的强弱与否,会影响术后复原的时间与效果,因此,尝试小腿吸脂,最好能在20、50岁之间。另外,由于小腿吸脂需要进行局麻或全麻,可能伤及抽脂部位的微血管组织,如有高血压、心脏病与内分泌等系统疾病,或是凝血方面有障碍的人,也别轻易尝试。

  小腿吸脂术虽然相对而言不是什么大手术,但是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意味着受术者能享受到有经验的专家和医护人员的全程服务,尖端设备、无菌流程等等关乎受术者健康的操作,将被一丝不苟的执行,安全性才能得到信任。

  全新水动力紧肤微雕塑形系统,采用微电子感应自控测量技术,能准确测定多余脂肪面积、深度和厚度,螺旋水柱精准强高压冲击力,瞬间击碎多余脂肪,而对神经血管无损伤,吸脂部位可精确到0.01毫米,真正实现对身材微精雕塑。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