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吸脂塑形 >> 正文

吃什么瘦小肚子?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echo

  天气一冷,人就会狂吃东西,小肚腩就一下子“蹦出来”了。要想收腹,除了加强运动,还要进行饮食减肥调理。那么,冬天吃什么减肥?有什么减肥食品能够抚平凸起的小腹?常吃以下几种消脂不胀气的食物,就能让你拥有平坦的小腹喔。

  ★魔芋:魔芋中的小甘露聚糖,能够解决腹内空空,老觉得肚子饿的问题,让你产生饱腹感。丰富的纤维素又可以满足肠胃对食物的需求。

  ★鸡蛋:鸡蛋富含最接近人体氨基酸的蛋白质,以及丰富的维生素B12 ,有很好地分解脂肪和燃烧脂肪的作用。

  ★水:可别小看水的作用,水是最不可或缺的减肥食品之一。它可以帮你清理体内的毒素,排出多余的废物,减少胀气,帮助消化。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