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吸脂塑形 >> 正文

无痛吸脂减肥手术是否无痛无痕?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yangyang

  无痛吸脂减肥手术是如何做的?

  吸脂减肥术是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

  无痛吸脂减肥手术的术前准备很重要

  患者要准备好病史。包括所有医疗方面的信息,药物过敏,以及曾经接受过的治疗,以前接受过的乳房手术如活检和现在服用的药物。

  受术者术前要与医生认真讨论面部吸脂的部位、范围及想达到的效果;术前与医生充分沟,包括自己所有医疗方面的信息,药物过敏,以及曾经接受过的治疗,服用的药物等。

  无痛吸脂减肥手术是否无痛无痕?

  吸脂减肥过程可以在无痛下完成。通过皮肤上的小孔来进行手术,不会留下疤痕。吸脂手术清除的是皮肤底下多余的脂肪,不损伤大的血管、神经;吸脂手术后医生会对手术部位进行有效的处理,使整个手术非常安全。

  无痛手术吸脂有以下优点:

  手术吸脂1、可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细胞的结构及周围组织,如网状结构、血管、神经、淋巴管等可以完整地保留,因此不易造成血管,神经的损伤。

  手术吸脂2、进行定向分层吸脂可以使被抽吸的部分比较平整。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