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美容资讯 >> 正文

中医美容:8招轻松提亮OL肤色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lvlb

 所谓的ol,也就是白领丽人。打扮入时,具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兼备美丽与智慧。但是广大ol比较悲剧的就是每天要和电脑长相厮守,日子久了,肌肤据会出现各种问题,没有光泽、肤色暗沉以及衰老加速等。拯救自己的肌肤是她们在工作之余必须要做的事情。下面我们就分享提亮ol肤色的8招,让你轻松挥去“电脑脸”。

中医美容:8招轻松提亮ol肤色

      第一招:桑拿浴加快新陈代谢

      已经被油腻污垢阻塞毛孔自然无法畅快地排除毒素,除了每天做好彻底清洁外,每周进行一次蒸汽浴或桑拿也可以帮助加快新陈代谢,排毒养颜哦。在桑拿浴前喝一杯水可以帮助加速排毒,浴后喝一杯水补充水分,同时排除剩下的毒素。另外,在桑拿前后做一些简单有氧运动,也可加速血液循环和身体代谢,排毒成果加倍哦。

      第二招:有氧运动滋润肌肤

      适度有氧运动可以带动身体的新陈代谢,血液循环加快,令肤色红润有光泽,建议每周两次,每次至少一小时有氧练习。  

中医美容:8招轻松提亮ol肤色

      第三招:良好睡眠做气质女人

      要是长期缺乏充足的睡眠,恐怕连上帝都无法让你的气色好起来哦,因此尽量控制自己在凌晨两点前进入深度睡眠状态,使肌肤细胞得到足够的修复哦。

      第四招:定期去角质提亮肤色

      堆积在肌肤表层的老化角质要是不能及时清除,不但容易堵塞毛孔,还会让肌肤灰暗、缺乏光泽。去角质是快速改变肤色暗沉、无光泽的方法之一。去除肌肤表面的“死皮”,能够马上显现出光洁外表。去角质后的肌肤,还会让保养品中的营养成分更顺利地吸收,也让肤色更加明亮。  

中医美容:8招轻松提亮ol肤色

      第五招:补充水分

      最方便、简单、便宜的美白方式就是多喝水,要美得水亮透明就要注意水分补充,适度补充细胞内的水分,不但可以帮助各器官的运作正常,体内的老旧废物也可借此一并带走,帮助新陈代谢,对于因紫外线照射而使皮肤底层的黑色素增生也可以借由细胞的新陈代谢使之较快移除,还可以让表皮细胞由体内自然补充水分,比保养品的由表皮给水来得实在的多哦。

      第六招:食盐杀菌

      众所周知,食盐具有消炎杀菌的功效。其实它的排毒功效亦很独到。将一小勺盐与蜂蜜调匀后,涂在脸上并轻轻按摩五分钟后用清水洗去。盐有深层清洁皮肤毛孔的作用哦,而蜂蜜水则能及时补充肌肤营养,每天早晚各一次,可帮助清除皮肤毒素,能让你的肌肤光滑美白。  

中医美容:8招轻松提亮ol肤色

      第七招:按摩促进血液循环

      肤色发黄另一个原因就是血液循环变差,新陈代谢缓慢。按摩不仅可以改善肤色,而且还可让肌肤富有光泽,因为适度刺激能增加血液循环,如果每天做5分钟的脸部按摩,皮肤暗淡的现象会有很大改善。按摩的方法很简单,可以在每天晚上看电视的时候,用双手指腹在脸上从下往上、从内往外轻轻地滑动。

      第八招:美白面膜

      具有美白功效的面膜,可以改善发黄肤色,要是能与美白精华液一起使用效果会更好。方法其实很简单,彻底清洁皮肤后,先涂上适量美白精华液,然后再涂上一层美白面膜,保证精华液完全渗透皮肤。

      以上呢就是适合提亮ol肤色的8招,你是不是在日常生活中也会做这些?ol想要拥有好的肤色,就要在平日里做好肌肤养生工作,避免肌肤出现问题。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