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美学标准 >> 正文

柔美形体

文章来源:21cn  编辑:weiying

   女性,是柔美的化身,那份如水般的柔与如花般的美,不仅体现在容貌上,在仪态万千的形体更能充分得以表现。

    女性以身体的S形曲线把美丽展现无余,向前突出的双乳和向后微翘的臀部,构成身体曲线的两个半环,它们再通过挺直的腰背相连于头部,从而成为一个完美的S形体。

      美丽女子的乳房丰满,有弹性,不下垂,有明显小圆形S曲线;腰部细而结实,微呈圆柱形;腹部扁平光洁;腿修长、浑圆,线条柔和富有弹性感等等,又是构成曲线的局部条件,局部与整体协调起来并赋予生命的活力,形体美丽方可显露无余。

      华哥尔人体研究所研究显示,东方女性身材的理想尺寸为:

       胸围=身长×0.53;腰围=身长×0.37;臀围=身长×0.55。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