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疤痕 >> 正文

LED治疗疤痕分三步走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vince

  LED治疗疤痕分为三步:

  第一步

  钻石蓝光LED光束照射可以抑制疤痕胶原纤维组织增生,达到活血化瘀、软坚散结的目的,抑制胶原纤维的合成,促进病理产物和炎性渗出物的吸收,使疤痕得以平复。

  第二步

  钻石蓝光LED光束照射可以软化患处皮肤,修复其弹性。疤痕平复后,患处皮肤有硬感。可以促使微循环和调节免疫功能,使疤痕内微血管扩张、内皮细胞肿胀而闭塞,祛腐生肌,恢复患处皮肤弹性,使患处皮肤手感接近正常皮肤。

  第三步

  祛除沉着色素。恢复弹性后的皮肤仍有色素沉着,留有痕迹。钻石蓝光可以进一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使沉着的色素逐渐消除,接近正常皮肤颜色。

  治疗疤痕并不是单独使用一种方法,在治疗过程中,医生会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来制定综合性治疗措施,以求达到最好的效果,所以还是建议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

更多整形美容知识请阅读武汉整形美容网,或者直接咨询在线医生,专家免费为您解答。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