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高科技填充美容 >> 除皱 >> 正文

哪些皱纹适合伊维兰注射除皱术?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yangyang

  伊维兰注射除皱术是法国第三代注射除皱技术衍生物。伊维兰注射除皱术优于以往任何人工和生物组织充填材料除皱。它对人体的危害小,有着众多的优点,而且持久。

  伊维兰是一种永久性的填充物,可用于填充深皱纹,它含有微球和温和的电荷,会吸引周围组织中的透明质酸向注射物生长,并使胶原生长入微球内,将微球固定,形成一个稳定的三维网状结构,可以用来填补相关的深层皱纹、皱褶、额头纹、眼角鱼尾纹、鼻唇沟、颊部条纹、唇部皱褶、眉头纹。伊维兰也可以用来修复因组织流失而引起的面部疤痕,重塑一个自然而又美丽的脸庞,不会引起任何过敏反应。

  此种材料性质稳定,与人体组织相容性极好,无排斥反应和过敏反应。无疤痕形成,并可诱导人体组织分子向其中生长,其自身则缓慢降解从而达到皮肤组织结构的再生。用于治疗皮肤皱纹、皱褶、凹陷性疤痕和软组织充填等。

  哪些皱纹适合伊维兰注射除皱术?

  1、鼻唇沟皱纹:

  一般采用ultra或evolution,首先划定注射区域,因为鼻唇沟为重力下垂纹,所以区域一般选择鼻唇线下三角区,即鼻唇沟的内侧,唇缘切线上方,嘴角边的动力性皱纹即鼻唇线延伸纹禁止注射。以放射状平铺注射到该区域内,保证整根针均处于真皮层内或皮下,边倒退,边缓慢将注射器中内容物推入真皮深层或皮下。总用量约为1-1.5ml,一般1-2个月可以视情况补注射一次,采用fine,注射到真皮中层,去掉剩余的皱褶,约0.5ml。注射时不能将产品注射入鼻唇沟正下方。

  2、鱼尾纹:

  鱼尾纹只能够用fine进行治疗,一般要平行进针,将真皮与皮下软组织剥离,少量推一些fine起隔离作用,效果很好。

  3、眉间纹:

  一般采用ultra或evolution,首先划定注射区域,以放射状平铺注射到该区域内,注射时针头斜面朝上,将皱纹用食指和中指伸平,针尖与皮肤皱褶最深处呈30-45度夹角,当针尖进入皮肤真皮层内时,夹角逐渐变小,沿着皱纹纵深走向继续入针,保证整根针均处于真皮层下,边缓慢将注边倒退,注射器中内容物推入真皮层下,禁止注射到脂肪层或以下层次。总用量约为1ml,注射后应将眉间纹填平为准,一般1-2个月可以视情况补注射一次,采用fine,注射到真皮层内,去掉剩余的皱褶。

  4、额头纹:

  一般采用 Original 和 Ultra ,可以根据皱纹的深浅来选择应用何种产品,首先划定注射区域,以放射状平铺注射到该区域内,注射时针头斜面朝上,将皱纹用食指和中指伸平,针尖与皮肤皱褶最深处呈30-45度夹角,当针尖进入皮肤真皮层内时,夹角逐渐变小,沿着皱纹纵深走向继续入针,保证整根针均处于真皮层下,边缓慢将注边倒退,注射器中内容物推入真皮层下,禁止注射到脂肪层或以下层次。总用量约为1ml,一般1-2个月可以视情况补注射一次,采用fine,注射到真皮层内,去掉剩余的皱褶。

  5、口角下垂以及口角线:

  一般采用original,首先划定注射区域,由于口角纹一般为衰老和凹陷性,所以区域选择为嘴角下缘内侧,以放射状平铺注射到该区域内,保证整根针均处于真皮深层或皮下,边倒退,边缓慢将注射器中内容物推入真皮深层或皮下。总用量约为1ml。

  注射一次伊维兰是多少钱?

  做伊维兰除皱价格和患者皱纹的深浅有很大的关系。一般都是要根据伊维兰接受者面部皱纹的深浅和被注射的区域有很大关系,依据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收费差异也就很大,而且大家所选择的做整形美容医院也是对做伊维兰除皱价格有很大的影响,伊维兰有四种型号,型号不一样也不会影响伊维兰除皱术的价格。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