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高科技填充美容 >> 除皱 >> 正文

电波拉皮手术除皱的效果能够维持多长时间呢?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yangyang

  电波拉皮的美容除皱术是一种没有创伤式的美容项目,其除皱的效果堪称神奇,电波拉皮治疗的价格与治疗部位有很大关系,不能一概而论,如面部的治疗与颈部电波拉皮费用就不同,另外每位患者的自身情况不同,需要治疗的次数不同,也会对此产生影响。

  电波拉皮美容除皱对面颊的除皱效果最好,同时也是可以改善眼周、下巴、颈部、手臂等局部皮肤松弛;对于妊娠纹、臀部和大腿的橘皮样皮肤也有改观效果。

  进行电波拉皮除皱费用是多少?

  是与很多的因素有关的,最直接的影响就是患者自身的情况,各个部位的治疗费用也是各不相同的

  电波拉皮手术除皱的效果能够维持多长时间呢?

  冰电波拉皮除皱虽然是一种非手术的除皱方法,但是拉皮除皱效果却并不比手术除皱逊色,而且在除皱后也能持久的保持,一般的求美者在坚持做皮肤保养的情况下,都可保持5年以上。每个求美者具体的保持几年这是和多方面的因素有关的。

  和医生在拉皮除皱时的操作有很大的关系,所以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找专业的整形美容医生来操作,这样才能保证拉皮除皱效果。还有在拉皮除皱时自己的皮肤状态也和除皱后的保持时间有关,另外,在拉皮除皱后的护理如果做的好,就可以让除皱的效果更持久的保持。所以在除皱后我们仍然要注意保护我们的肌肤,在平时做好护理。所以,根据不同的人不同的肤质。拉皮除皱后能保持多久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大家只要在术后做好护理,平时多注意给皮肤做保养,给身体摄入一些营养,那么,保持的时间就会越久。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