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高科技填充美容 >> 除皱 >> 正文

美白针能长久美白吗?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yangyang

  美白针具有抗氧化的效果,因为对于有些打过美白针朋友也会发现喝酒比较不容易醉,免疫力也会变好,所以大家才会说打美白针也会有固肝、提神的效果。而且这种提神方法比刺激神经的咖啡因更健康,因为是活化细胞,把脏东西和代谢物清掉,人自然而然就会觉得神清气爽。

  美白针里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谷胱甘肽( Glutathion传明酸( Tranexam Acid和维他命C 等。谷胱甘肽有助于身体排毒,也可协助细胞抗氧化。传明酸则是可以用来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减少黑色素形成。美白针注射时是以点滴的形式将液体注入人体,通常在美白针注射很短时间就可以渐渐看到美白效果。

  此外,注射美白针可以激活沉睡干细胞,促进新的生命旺盛的功能细胞群再生,分化。加快新陈代谢,彻底改善内环境,加速血液循环,淡化色斑。起到卓越的改善皮肤功能和美白的功效。效果非常的持久。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