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痤疮 >> 正文

激光祛痘痘的效果怎么样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yangyang

  激光祛痘痘优势

  1、安全:彩光祛疤技术采用自体细胞治疗,是一种自然生理性的修复(分泌自体胶原蛋白),不会产生免疫排斥等反应。国内外已有近万例的临床学术报告从来没有发现有免疫排斥,过敏等不良事件的发生,因而具有良好的安全性。

  2、持久:彩光祛疤使自体青春细胞在体外大量增殖后,回输至皮肤皱纹,凹陷性疤痕部位,可以长期存活。并源源不断产生胶原蛋白,使得除皱祛疤效果长久。(相关链接:全效彩光嫩肤)

  3、生理:彩光祛疤的治疗理念不是简单的异物物理性填充,而是通过自然的增强皮肤功能来达到治疗目的,属于生理性除疤。因而是针对皱纹、疤痕生成原因的根本自然的除皱方法,使皮肤恢复年轻状态。

  4、自然:由于彩光祛疤属于生理性除皱,没有影响受术者的面部表情肌和韧带,不会影响原有表情形态,所以表情形态自然和谐。

  激光治疗痘痘的方法见效快、疗程短,每个求美者都希望最短时间获得最佳激光治疗痤疮效果,同时希望治疗过程非常轻松。采用激光这种治疗痘痘的方法,立竿见影的效果使求美者容易配合全程的治疗,当然了,通过激光美容的方法来治疗痤疮,最关键的还是要选择到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的。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