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彩光嫩肤 >> 正文

3D脉冲智能祛斑术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yangyang

  以往的祛斑方式:

  磨削祛斑: 虽然见效快但容易对某些剥脱性化妆品临时依赖,致使皮肤反复遭到机械性操作或过敏感染而越来越黑;

  药物治疗: 无法祛除色素根源,反复发作治标不治本,容易产生依赖性。

  化学漂白法: 化妆品里大多加入了一些化学漂白剂,如过氧化氢、白降汞等,这些被限制或禁用的化学物质,对人体伤害非常大

  传统脉冲光祛斑: 这是医师最推荐的除斑方式,可以解决掉七成以上的黑斑问题。脉冲光机器复杂,如果没选好医院可能导致损伤皮肤产生二次斑。

  3D脉冲智能祛斑术全新的美肤概念,改变单一光束,改变了光的发射模式,智能调节各光波长短,三大技术新突破,快速祛斑,整个过程只需要30分钟,无任何痛苦,就像是睡了一觉啊,

  3D脉冲智能祛斑术适应症

  1.黄褐斑、 2.雀斑、 3.晒斑、4.各种色素斑、5.鲜红斑痣、6.咖啡斑、7.痘印、8.酒糟鼻、9.痤疮、10.红血丝、11.皮肤色素沉着,彻底解决皮肤色素和瑕疵问题!!今夏为您换张美女脸,重现水嫩净白肌肤。

  3D脉冲智能祛斑术优势

  第一大优势:智能自检系统,精准定位,安全有效。

  我院的3D脉冲智能祛斑术可根据您面部立体结构和斑的深浅智能调节各光束的长短,定位准确,所发出的光热只作用于病变组织,同时仪器有严格的自检系统,智能控制,当有任何小的操作错误,仪器将自动关闭操作程序,不会误作用于正常组织,因此不会有任何疤痕、或者损伤。物理治疗不含有铅汞等有害金属物质。

  第二大优势:智能冷却光,不手术,无痛苦,仿佛睡了一觉。

  只需要30分钟,无任何痛苦,就像是睡了一觉,3D脉冲智能祛斑术常被顾客形容为午餐美容。采用智能冷却光,让有效光热长时间作用于病变组织,而不会出现灼伤皮肤的情况,通常的仪器单一光束大面积漫射,治疗时中间部位热能容易积蓄会不小心灼伤皮肤而产生疼痛感,还会出现红点,生成二次斑。

  第三大优势:智能扫描,杜绝反弹。

  彻底治疗不复发,智能搜索病损组织。深浅的斑都能逐一扫描,并且最终分解,彻底祛斑不再复发。

  第四大优势:3D智能调节光束长短,治疗更彻底

  3D脉冲智能祛斑术独具的智能分析人体面部细胞特色和斑的深浅智能调节波长,可以根据病损部位的斑的深浅调节能量,吸收色素颗粒,找出斑因,确定斑性,几秒钟内就可以直达斑根、色素颗粒瞬间汽化、裂解、代谢、准确彻底的祛除各种色斑。

  第五大优势:祛斑同时恢复皮肤弹性和光泽。

  3D脉冲智能祛斑术是采用的脉冲光,是物理光,和太阳光是不同的。而且在祛斑的同时还能同时能促使胶原蛋白的增生和重新排列,使肌肤回复弹性和光泽,所以做后你会看起来更年轻。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