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彩光嫩肤 >> 正文

美国双核光祛斑嫩肤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yangyang

  美国双核光祛斑嫩肤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祛斑技术,与传统单台仪器祛斑不同,“双核光”是由一组昂贵的激光设备组成,主要是由“王者核光”与美国最新的“Q核光”组成,设备总价值超千万。两种激光一共有九个波段,除了可以针对各类斑问题,直击病原组织,达到高效治疗的效果外,还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增生,达到紧肤美白的效果,是一项综合多项高科技的祛斑嫩肤疗法,被称为新一代祛斑的“金标准”。

  Q核光:

  1、黄褐斑治疗终极之选

  2、深层色素性病变:太田痣、褐青色痣、胎记等真皮色素性病变

  3、浅层色素性病变:雀斑、老年斑、咖啡

  4、洗纹身、洗纹眉、洗纹眼线、洗纹唇线等

  5、痤疮、痘坑痘印改善

  王者核光:

  1、光子嫩肤

  2、色素性疾病(色素沉着、黄褐斑、雀斑等)

  3、血管性疾病(毛细血管扩张、血管瘤、鲜红斑痣、蜘蛛痣等)

  4、去除纹身(纹眼线、纹眉等)

  5、消除细纹;收缩毛孔;激光脱毛等。

  优势:

  一次即可迅速见效淡化斑点,单纯性黄褐斑治愈率99%多年临床治疗效果表明,美国双核光祛斑对超过85%的色斑治疗效果突出,不复发。

  5分钟即可以完成一次治疗,随治随走,轻松、便捷! 每次间隔时间缩短至7-15天,大大提高治疗效率。

  融合了艺星最权威专家及采用美国“安全平帽”技术的双重优势,祛斑能量密度均匀一致,不易造成皮肤出血,不会产生色素沉着和色素减退等现象。

  安全祛斑的同时完美嫩肤,资深皮肤美容专家坐诊,上千名接受美国双核光祛斑激光治疗的求美者调查反馈,满意度达到99.9%。

  激光祛斑有那些优势?

  激光祛斑可有效治疗胎记、雀斑、老年斑、黄褐斑、咖啡斑等各种各样的色素斑。激光祛斑对皮肤功能影响较少,治疗安全,治疗后不留疤痕。治疗过程快、无出血,治疗后无需特别用药,不影响生活学习或者工作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