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吸脂塑形 >> 正文

腰部吸脂哪个年龄段最适合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yangyang

  一般满18岁周岁的人才可以做腰部吸脂手术,而且要排除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其它的减肥方法虽然也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但是减肥的时间长,效果差。白白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还达不到预期的效果。

  然而腰部吸脂手术的最佳年龄是在20-50岁之间。由于未成年人正处在生长发育的阶段,通过吸脂来减肥会干扰她们的正常发育,影响基础代谢的水平,就会影响他们的正常生长发育,因此吸脂术最好在18周岁以后,因为这时候身体的生长发育已经完成,代谢水平也比较稳定。

  腰部吸脂通过消除腰部堆积的多余脂肪达到减腰的效果,由于人体的脂肪细胞是恒定的,在去除之后不会再生,所以吸脂后不用刻意的维护,就能够达到不反弹的效果。但是如果不改变错误的饮食、生活习惯,身体就可能再次肥胖起来。所以一定要合理膳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