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吸脂塑形 >> 正文

面部吸脂有副作用吗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yangyang

  面部吸脂的副作用主要表现在如下几点:

  麻木及异常感觉。面部吸脂后,吸脂部位皮肤感觉必然受影响,出现麻木及异常感觉如偶有针刺感、蚁行感等,一般面部吸脂后1-3个月逐渐恢复。

  欠平整。面部吸脂并不是绝对均匀的,所以吸脂后术区会有不平整感。轻度的不均匀是必然的,面部吸脂后加压固定脸型,适当按摩数月可逐渐平整。

  皮瓣坏死。面部吸脂手术中皮下脂肪吸出过多,破坏了皮肤的血液循环,会出现皮肤水泡甚至坏死,面部吸脂后遗留瘢痕,影响外观。

  延迟恢复。面部吸脂创口一般深为数毫米,愈合较为容易,但如有损伤过重、感染、积液等情况,可能出现延迟愈合,愈合后遗留的小瘢痕也较明显。

  严重不对称。由术前设计及术中操作不当引起的面部吸脂副作用,需要进行再次面部吸脂术进行修整。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