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美容资讯 >> 正文

性感辣妈是怎么改变的?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yangyang

  产后肥胖,腹部及全身肌肉及皮肤松驰、妊娠纹、妊娠斑、哺乳后乳房下垂、产后心理问题或恢复、缩阴、紧臀及全身塑形等等问题都困扰着产后妈妈们。

  乳房下垂变形

  1 胸部下垂,不再坚挺以及失去弹性

  2 出现副乳,穿上外衣都能看见掉下

  来的肉;

  3 哺乳后,乳头乳晕变大,颜色变深

  5S整体美胸结合胸部提升、塑形、整体美化于一体

  结合胸部提升、塑形、整体美化于一体,全面解决胸部下垂,哺乳后胸部回缩、乳头乳晕变深变大等影响乳房整体美观的问题。整个过程中博爱修复专家先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比如身体比例、胸部下垂程度、乳头乳晕变形情况进行分析与设计,为求美者量身定制一套适合的方案,在进行胸部塑形的同时对乳头乳晕进行设计与调整。打造完美胸部一气呵成!

  肥胖:

  1 腹部脂肪堆积,小蛮腰变水桶腰;

  2 脸变大,出现婴儿肥;

  3 大腿变大象腿,小腿变足球脚;

  4 臀部肌肉变松弛,出现橙皮脂肪;

  5 手臂变粗,肌肉松弛;

  6 全身肥胖,并且皮肤松松垮垮

  对策:

  360°环状立体塑形减肥收紧一次到位!

  针对产后女性在形体方面和心理方面的变化,设置人性化的美容美体系统工程。360°环状立体塑形通过软化脂肪、排脂、优质脂肪检测与赛选、收紧、自体脂肪填充雕塑、胶原再生、内分泌调节七部,不仅有效改善生育性肥胖,同时收紧松弛的皮肤,减肥同时注重人体整体塑形,术后不会出现凹凸不平,一次性解决,拒绝反弹多功效全方位修复产后妈妈的肌肤和形体。

  色斑

  1 怀孕导致内分泌失衡而脸上长斑;

  2 出现花肚皮;

  对策:

  非手术光子美肤——3D智能脉冲光祛斑术

  3D智能脉冲光祛斑术改变传统脉冲光单一光束,采用多光束复合光,高科技的智能调节系统,有效祛斑恢复皮肤弹性光泽的同时对皮肤无任何损伤。武汉博爱产后3d智能脉冲光祛斑术非介入性治疗,对产后妈妈身体无任何影响,不影响产后恢复、不影响哺乳。

  阴道松弛等私处问题

  1 阴道松弛;

  2 分娩导致外阴受损导致外阴畸

  对策:

  韩式微创阴道紧缩术+阴蒂阴唇修整术

  韩式阴道缩紧术是一个不太复杂但是却要求精细的手术,只需要20-30分钟,手术过程中不会造成大量流血,病人也没有痛苦,并大大降低了直肠损伤以及并发症的发生。在手术同时对阴唇阴蒂进行修整,一步到位,恢复女性性感魅力。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