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美容资讯 >> 正文

皮肤美容沐浴法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xiaoxuanfeng

  沐浴不但是一种享受,对于皮肤的保养也有一定的作用。那哪些沐浴法能美容护肤呢?

  【蒸气浴】适用于各种皮肤、而对油性皮肤,皮肤粗糙者作用更大。干性皮肤3分钟,正常皮肤8~10分钟。油性皮肤应2周进行1次,下性皮肤2~3个月进行1次。

  【酒浴】 能促进入体的血液循环,逐渐感到身体发热,浑身发汗,使皮肤光滑滋润、柔软旧有弹性。方法是在温水的浴缸中,放进适量米酒,然后在浴缸内浸洗20分钟左右。

  【糠浴】能使皮肤光滑、细嫩,并已具有收敛、止拌、镇静、安抚作用。方法是柯袋内装入纲米糠1kgP用水煎后倒入36~37℃的浴水中,然后入内浸泡15~20分钟,并且用布袋搓擦手足及全身皮肤。

  【牛奶浴】 添加蛋白质的水可以柔软、滋养皮肤、防止皮肤干燥。将1杯脱脂奶粉倒入一缸温热的水中进行洗澡,就能收到上述预期的效果。

  【麦片浴】 将0.5kg麦片倒入浴缸、可以润滑、滋养皮肤,最后用清水冲洗身体。也可以用细棉做一个布袋将麦片装入袋内,像茶袋一样浸入水中,连续使用2~3次。

  【茶浴】 这是一种有颜色的调节剂,可使皮肤早褐色或保持夏天晒黑的肤色,用0.95升开水泡入4小匙茶叶,10分钟后将条倒入浴缸的温水中,浴缸里的水不能太多,否则茶被稀释就降低了效果。

  【柠檬浴】 将柠檬薄片放在浴缸内,或者以柠檬片冲擦身体,柠檬浴可在一天工作疲劳后恢复精力或镇挣心神,并有助于睡眠。

  【盐水浴】 在一益洗澡水小加250g盐,能促进血液循环,提高皮肤的张力,盐水澡对减肥也钉帮助。这种洗澡水的最佳温后是20~30℃。不过,洗完后必须淋浴一下全身,彻底除去盐渍。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