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美容资讯 >> 正文

一碗汤的美容功效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xiaoxuanfeng

  美容有美容spa,有美容护肤品,有美容水果,还有美容运动,更少不了美容汤,那喝什么汤具有美容效果呢?

  1.汤料:大枣8棵,干香菇20个,姜片、花生油、料酒、精盐、味精各适量。

  2.制作方法:用温水把干香菇浸泡直到软了,再用清水把它冲洗干净,把泥清洗掉,然后再把大枣用清水洗干净后,把核去掉,把泡发香菇的水过滤后再加入适量清水,放入炳盅,再把把大枣、香菇、精盐、味精、料酒、姜片、熟花生油等加入炳盅里把盖子盖上,煮一个小时后即可食用。

  3.功效:经常食用此汤具有健美、抗衰老的功效哦。

  以上是美容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美容汤,希望能帮助你抗衰老。其实美容伙伴就在我们身边,它需要我们去发现它,现在你发现了么?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