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美容资讯 >> 正文

攻克四种肌肤受损症状 还你无暇容颜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zsy

 

  常见症状三、斑点增多

  成因:无论是紫外线还是电子辐射,如果长期疏于防晒隔离,那么斑点就一定会浮上你的脸。这样的斑点如果长时间堆积,就会变成不可逆转的印记永远留在脸上。

  如何修复:

  1、一定要养成每天涂抹隔离霜的习惯。如果外出时间长,一定要使用防晒霜来保护肌肤。

  2、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清洁肌肤,而并非一定要等到睡前。

  3、使用美白淡斑的化妆水和精华,敷在局部有斑的地方,高效集中地针对斑点、解决斑点。

  4、多吃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包括肝、豆类、硬壳果、乳制品、绿色蔬菜、鱼、花生等,要注意B族维生素是水溶性维生素,不耐高温,容易被碱所破坏。

  常见症状四、频繁冒痘

  成因:早过了青春期却还时不时有痘痘冒出来,很可能是肌肤大量出油而没有被彻底清洁干净,会使过多的油腻堆积在毛孔导致毛孔阻塞,无法被及时排除的污物非常容易引起粉刺及痘痘的产生。另外,如果你的皮肤出油是喜欢吃油腻食物或是熬夜、生活无规律等因素造成的,那么这些原因同时导致的另一个后果,就是痘痘。

  如何修复:

  1、不要因为长痘就加大清洁力度,如果是由于压力和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痘痘,只有靠内调来消除。

  2、如果是油性肌肤,可以用茶树精油或薰衣草精油,将其滴于化妆棉上,将其敷在痘痘上直至吸收,有较好的杀菌祛痘功效。

上一页  [1] [2]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