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激光祛除斑痣 >> 正文

快速去雀斑小技巧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vince

  1过期奶粉去斑斑

  把快要过期的奶粉拿来当洗面奶用,效果很不错,一段时间你会发现皮肤明显变的光泽润滑,斑也淡了不少!

  2牙膏去斑去黑头

  将牙膏涂抹在有黑头的地方,涂的严严实实的,1-2分钟后洗掉,就一点黑头都没有了哦.另外,每天睡前,洗干净脸后,将牙膏淡淡的涂于有斑的地方,10-1   5天就能见效.

  3淘米水去斑美白

  把化妆棉放在掏米水里浸泡后敷在两颊,长期用可以去雀斑,美白肌肤,想美白的姐妹们可以试试!淘米水一定要在一个小时以内用,时间过久会有细菌!

  4生蛋白去死皮

  把生的蛋白涂在皮肤上,可溶掉死皮.等蛋白干后用温水洗去,死皮便脱去,使人容光焕发!

  5乳酪洁肤美白霜

  把1匙乳酪与1匙柠檬汁混合后涂在脸上,用热水洗静,然后涂上紧肤水及润肤品,肌肤就会洁白无暇!

  6花生酱改善粗糙皮肤

  将两勺花生酱涂抹在膝和手肘等粗糙部位,10分钟后抹去,温水洗净.花生酱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肪酸,有助软化及美化干燥的肌肤!

  这些方法即简单又有效,而且很安全!放心用好了.还是那句话,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无论什么方法都要坚持!除了这些还要有好的生活习惯,少吃油炸的食物.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