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手术除皱 >> 正文

电波拉皮,留住青春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wangyichen87

  都说女人25岁之前皮肤走的是上坡路,到了25岁之后,就会开始走下坡路了,未老皮肤已衰啦!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们青春放慢脚步,甚至留住它呢?有,那就是使用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优势:

  肌肤胶原自体再生,实现肌肤的自然紧致和提升。

  高安全性,不手术、不麻醉、不注射,无需恢复期,随做随走。

  立即收紧肌肤,一次治疗就可以让松弛的肌肤达到上提、紧实的效果。

  长久性再生效果,皮肤光滑,皱纹变浅,恢复年轻化状态。

  电波拉皮安全保障:

  它的单步能量累积技术可严格控制射频释放能量和释放速率,从根本上确保了射频发射的精确性,保证了疗效和安全性。智能表皮冷却技术通过预先冷却表皮,保持恒定温度1℃,将大部分电波能量推向皮肤深层,保护表皮不被灼伤。自动能量检测感应系统的探头,在作用皮肤时能自动检测皮肤阻抗,确保肌肤免受损伤。

  适应症:

  面部皮肤收紧提升;眼部提升祛皱;颈部皮肤收紧;改善松弛下垂鼻沟纹;前额紧致祛皱;胸部提升收紧;背部收紧塑型;腰腹收紧塑形;塑造臀型、腿型和手部嫩肤等。

  术前准备事项:

  治疗前一周避免去角质,来门诊前,请不要上妆。治疗前会先擦上厚厚一层麻药,稍候一小时再治疗,让麻药成分透入真皮。

  术后注意事项:

  治疗后皮肤会有点轻微红肿,约一小时内即可退去。接受治疗的人不必特别请假休息,可马上恢复正常活动。治疗区域以温和清洁剂清洗,加强保湿及防晒,并使用功能性保养品,以加强疗效。

  以上是电波拉皮术的一些介绍,想要做电波拉皮术的美眉,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详细咨询医生哦。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