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手术除皱 >> 正文

除皱手术维持时间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vince

  一般来讲,除皱手术维持时间在5-10年左右,有人主张在40岁做一次,在60岁做第二次。但这并不是绝对的,也要因人而异。有的人皮肤条件好,皮纹细、年纪轻,自然维持时间就长久;而有些人皮肤粗糙、皮纹深,再加上年纪大,手术效果也不如前者,维持时间也就短。

  当然,除皱后维持时间长短与手术质量也有关系,皮肤切除不够,游离不够,除皱手术效果差,除皱术后维持时间也短;相反,就会好一些。

  除此以外,术後自我保养也非常重要,有的人做完手术后觉得万事大吉了,这种认识是非常错误的。皮肤的保养,不单纯是指皮肤护理,它应包括情绪与心境,一个心胸开阔、乐观豁达的人,只要适当地注意皮肤护理,就能延缓皱纹复发,从而减少除皱手术次数。

  而注射除皱效果好,不用开刀,但维持的效果相对手术要短,一般在一年左右,根据每个人的皮肤特点长短不同。

  除皱术和注射除皱都能达到有效的祛除皱纹的目的,看起来都会年轻很多,但整形专家提示除皱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以确保手术达到预期的效果。

更多整形美容知识请阅读武汉整形美容网,或者直接咨询在线医生,专家免费为您解答。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