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专家观点 >> 正文

哪些人不适合做整形手术?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整形专家提醒:有这样五种人不适合整形美容手术

  整形美容业在我国方兴未艾,整形美容外科专家提醒广大女性朋友,有些人适合整形美容手术,但有5种人并不适合这种手术。

  据中国消费者协会提供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10年间,已有20万张脸毁于整形手术,平均每年因美容而导致毁容的投诉近2万起,非专业的整形美容手术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女性杀手。

  专家认为,造成整形美容事故频发的原因,主要是没有区分哪些人适合整形美容手术,哪些人并不适合整形美容手术。只有身心健康、充分了解整形美容手术且对术后效果要求切实者才适合整形美容手术。不适合整形美容手术的人包括5种:一是精神疾病患者或期望值过高者,二是疤痕体质者,三是严重脏器疾病患者,四是感染性疾病患者,五是过敏体质者。

  专家还说,整形美容手术与心理学是密不可分的,就求美者的美容动机和求美心理看,大致可分为正常求美型、功能重建型、追星心理型、心理障碍型、恋爱婚姻型、事业需求型等。整形医生应遵守职业道德,尽量满足求美者的心愿,并给他们以正确的建议和整形方案。

  专家提醒广大爱美的朋友,不要随随便便就去整容去,因为它也是有一定的针对性的。只有正确地认识整形美容手术,选择属于适合自己的整形方法那才是正确的,才能健康而美丽人生。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