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专家观点 >> 正文

医学上丰唇的方法有哪些?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整形专家介绍,薄唇的人,最容易让人误解为尖酸刻薄,所以很多爱美的女人,都会选择通过高科技丰唇术来增厚自己的嘴唇,让嘴唇看起来性感、饱满,充满富态。丰唇术让唇部变得更加性感,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是唇部越厚越性感,要适合自己的脸型。

  玻尿酸丰唇:玻尿酸丰唇就是将玻尿酸注射在需丰唇的部位,达到丰唇目的。由于玻尿酸是人体自有成分,广泛存在于胎盘、羊水、晶状体、关节软骨、皮肤真皮层等组织,因此与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排斥和过敏反应。用玻尿酸注射丰唇后,不仅可使唇部看起来更饱满,而且还能增加唇部的水分、光泽和弹性,让双唇充满极致诱惑。

  丰唇的方法还有自体脂肪丰唇:取“脂”补“唇”自体脂肪移植丰唇,其实就是从人体自身的其他部位,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经净处理后,得到复合脂肪颗粒,再将精选出来的优质脂肪颗粒,通过注射的方式移植到唇部,达到丰唇效果,让双唇性感、迷人。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