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正文

注射隆鼻的效果是永久的吗?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注射隆鼻效果是永久的吗?整形专家表示,注射隆鼻的效果通常只能维持几个月至几年之间,效果并不是永久的。

  整形市场上常见的玻尿酸注射隆鼻的效果在6个月到9个月被人体吸收,因此需要反复注射。整形专家认为,玻尿酸隆鼻的时效性也是它的一个优点。因为隆鼻涉及到医生的审美观以及医生对五官的比例要求,这些都是很主观的东西,因此难免会有不和顾客心意的时候。如果你对这次做出来的效果很满意,12个月后可以再做一次。

  如果对效果不满意也不用付出惨痛代价,注射隆鼻的效果通常保持6- 12个月,所以6- 12个月后,又可以重新找医生再做一次。专家不建议隆鼻选择永久性材料,因为随着医疗美容事业的发展,一定会有更好的隆鼻材料出现,如果选择了永久性的隆鼻材料,到时候想换就很麻烦了。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