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正文

玻尿酸隆鼻会过敏吗?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专家指出,玻尿酸隆鼻采用的玻尿酸又名透明质酸或糖醛酸,是人体真皮组织成分之一,在隆鼻等美容手术中非常热门,见效极快,被视为“午休美容术”,是皮下注射的热门材料。它本来就存在于皮肤中,有很强的保湿效果,注入人体后几乎不会有过敏反应。玻尿酸隆鼻使用的玻尿酸是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后会与人体原有的玻尿酸融合,皮肤会膨胀,安全性很高。

  玻尿酸隆鼻术后会出现过敏反应吗?玻尿酸隆鼻具有不开刀、见效快的优势。玻尿酸隆鼻是一种微型整容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无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打玻尿酸隆鼻子填充效果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打玻尿酸隆鼻子的副作用非常少原因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会在半年以上被人体分解掉;不是蛋白质,因此引起过敏反应的机会就减少许多。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