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正文

假体隆鼻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很多爱美者都想要个漂亮的鼻子,假体隆鼻的出现,助很多爱美者实现自己的愿望,但假体隆鼻手术过程是怎样的?下面小编整理了假体隆鼻手术过程,一些来了解详情吧。

  1、麻醉,鼻整形术可以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这主要取决于手术范围的大小。

  2、对于假体隆鼻手术怎么做?植入假体,在手术中,剥离鼻骨鼻背筋膜,然后根据医学和手术者的要求和医生技术对鼻骨和鼻软骨做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经雕刻好的鼻支架。

  3、最后将皮肤从新缝合到原位。

  假体隆鼻手术怎么样:

  对于假体隆鼻手术怎么做?专家介绍,隆鼻手术常见的是硅胶和膨体,硅胶相容性比较好,易塑形,价格很适中,膨体术后自然,质地柔软,相容性很好,即使照X光都是找不出来的,时间长会和血管相容在一起,价格相对要高一点,也很受爱美人士的信赖,心脏做搭桥手术都是采用这个材料。

  假体隆鼻手术也是属于很成熟的手术,假体隆鼻手术方法是选择合适的切口后经过解剖分离鼻背筋膜,然后在腔隙中植入假体,缝合切口。假体隆鼻手术怎么做?假体隆鼻手术过程仅十几分钟,以求达到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假体隆鼻手术怎么做?隆鼻手术只要通过局部麻痹就可以进行的,就算是一般比较复杂的手术,也都可以进行的,所以大多数的都会选择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来进行相关手术的,其实只要是专业的医师有着熟练的手术技巧,基本在几分钟之内就可以完成局麻的,而且其效果非常可靠的。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