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正文

隆鼻后吸烟有影响吗?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随着隆鼻整形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加入了隆鼻的队伍当中,但男性隆鼻后吸烟有影响吗?

  整形专家表示,男性隆鼻手术后千万不要抽烟,否则隆鼻效果将受影响。因为隆鼻后抽烟的话,可能对微循环产生慢性破环作用而使血管收缩性降低、血管减慢及氧气运输延缓有关,此外还使机体对外界抵抗性下降导致伤口感染,这也是伤口愈合缓慢的原因之一。而且鼻腔术后不能清洗,抽烟或者灰尘进入容易感染,如果7天以后的话应该没问题。

  除了抽烟对鼻子整形有影响外,隆鼻术后我们还要注意,伤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手术后3小时内伤口就会停止渗血。若伤口积存血痂可于手术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布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5—7天拆线。所以专家提醒爱吸烟的男性,为了你的隆鼻效果,还是忍耐下,不要吸烟,以免让手术前功尽弃。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