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美容资讯 >> 正文

光子嫩肤淡化色斑,助您留住青春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某电脑公司销售毛女士,过了36岁,她发现皮肤明显开始衰老,毛孔变大,半年前更是出现了黄褐斑,长斑后,皮肤开始变得晦暗,双眼下部的皮肤出现越来越明显的黄褐斑。为了去除这些斑点,她购买各种护肤品、化妆品,花费上万,只要听人说某种产品说是有去斑效果的,她都会买来试一试,但除了没效果就是过敏。最后,毛女士到本市某医院美容整形科尝试用光子嫩肤,虽然在治疗的时候,强烈的光束刺激得皮肤疼痛,但斑点的淡化也是有目共睹的。

  整形专家表示,光子嫩肤祛斑的原理是由激光仪器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型激光可产生不同颜色、不同波长的光,产生不同的脉冲,这些特定宽光谱的强脉冲光能够穿透我们肌肤的表皮,皮肤组织中的色素团较大量地吸收强脉冲光,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使血管凝固,色素团和色素细胞破裂分解,从而达到治色素斑的效果。

  专家介绍,部分求美者在接受光子嫩肤治疗的过程当中,会有稍微的不适感,如面部会有灼痛的感觉。进行光子嫩肤后,求美者面部会持续红润几分钟或是几个小时,极少数求美者可能会有少量水泡出现,这都是正常的反应,一般一周内即可恢复。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