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美容资讯 >> 正文

男子沉迷整形 10年整形90次变男版芭比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Justin Jedlica今年32 岁,因为追求身材跟长相能够看起来完美,所以已经至少动过了 90 次的整容手术,也花费了超过 10 万美元,他本人也承认自己相当沉迷于整容手术。

男子沉迷整形 10年整形90次变男版芭比

  在过去十年之间,Justin Jedlica已历经九十次不同的整形手术。有专家(例如比佛利山庄的整形医师Dr. Drew Ordin)就表示相当不认同他的行径,并指出把自己变成一个会动会呼吸的硅胶娃娃简直是拿命在开玩笑。

男子沉迷整形 10年整形90次变男版芭比

  看看这令人晕眩的上半身!但结实的六块肌、三头肌和二头肌可不是上健身房的成果,而是整形医师雕塑出来的作品,因此Justin Jedlica厚厚的胸膛里头其实多半是硅胶植入物。

男子沉迷整形 10年整形90次变男版芭比

  象征性感的丰唇也是Justin Jedlica的目标之一。(来源:网易)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