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生活美容 >> 皮肤护理 >> 正文

橄榄油润肤功效好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echo

  橄榄油是从橄榄果中榨取出来的一种淡黄色透明液体,曾被称为“液体黄金”,富含维生素A、D、E、K、F,这些都是易于被皮肤吸收的脂溶性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E的含量,每100克橄榄油中含8毫克,是所有植物中含量最高的。在西方,3000多年来上好的特纯橄榄油一直是贵族妇人的美容专用品,特纯橄榄油是全能的“化妆品”,无论是吃或抹均具有美容神奇作用。

  橄榄油含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不含香精和化学物质,其脂肪酸和多种天然脂溶性维生素对滋养肌肤十分有利。

  橄榄油润肤——用法:

  敷脸,先用温水把脸上的油污洗净,以干毛巾轻轻拭去水分,再用棉花蘸橄榄油,遍抹于脸上,经过10~15分钟后,用热毛巾敷面,最后以干毛巾轻轻擦拭即可;润身,洗完澡后在一杯水里加入一些橄榄油拌均匀,分次淋在身体的每一个部位,再适当地按摩,可以使皮肤更光滑。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