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生活美容 >> 皮肤护理 >> 正文

如何自制祛雀斑美容面膜?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xiaoxuanfeng

  其实想要祛脸上的痤疮和雀斑,不需要花大消费,只要你稍微花一些时间,就可以达到你想要的效果了。下面看一下祛痤疮和雀斑的面膜是如何制作的吧。

  【绿豆冰醋面膜】绿豆粉50克,荷冰素5克,醋煮50克嫩皂洗净。

  功效:可祛除痤疮、雀斑,使皮肤光润细嫩。

  【薏米珍珠冰醋面膜】薏米粉40克,珍珠粉10克,荷冰素5克,醋泡25克白术和25克白芷混合液100克,合在一起搅匀做成面膜,涂抹于脸上1小时后,温醋水洗净,再搽上蛋油营养液。

  功效:可祛除痤疮、雀斑,使皮肤光洁红润。

  【竹盐蜜粉面膜】细盐装青竹筒内,用黄土密封好,放人以松树枝为燃料的窑中燃烤。经过12小时燃烤,形成盐柱子,取出粉碎后,再按上述程序重新烧烤。如此这般,反复烧烤9次,冷却后研成细粉,与蔗糖、珍珠粉、蜂蜜调成面膜。将面膜涂抹脸上1小时后,用清温水洗净,再涂上一层蛋油营养液。也可以用竹盐加几滴清水搽抹面部,10分钟后,用清温水洗净,涂上一层蛋油营养液。

  【啤酒薏米面膜】薏米粉加啤酒合在一起搅匀做成面膜涂抹于脸上,3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每天一次。

  功效:长期坚持能防治痤疮、雀斑,使面部细腻嫩滑。

  用柏叶芝麻酒、米醋、啤酒等量混合液擦洗面部、头部。

  功效:可防治面部痤疮、雀斑,使头发润滑、亮泽,除头屑,防止发质干枯脱落,并促头发进生长。

  【胡萝卜面膜】鲜胡萝卜500克面粉5克。将鲜胡萝卜洗净、捣碎,再加入面粉捣成泥。将胡萝卜泥敷于脸部,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每日一次。

  功效:祛除青春痘,化斑痕,疗暗疮,抗面部皱纹。

  【白菜叶面膜】大白菜叶3片,酒瓶1个,将新鲜大白菜整片菜叶洗净,在干净的菜板上摊平,用酒瓶轻轻碾压10分钟左右,直到叶片呈网糊状。将网糊状的菜叶贴敷在脸上,每10分钟更换1张叶片,连换3张。每天做一次。

  功效:有治疗青春痘,嫩白皮肤。

  【丹芩栀面膜】丹参10克,黄芩15克,栀子15克,银花15克,蜂蜜适量。将诸料加清水浸泡2个小时后,连同浸泡的水倒入砂锅煮沸,再文火煮半个小时,滤去药渣。取滤液加入蜂蜜搅匀,加热浓缩成稀糊状面膜液。先用温水洁面,除去面部油脂、尘垢,再敷涂丹芩栀面膜,3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每天早、晚各一次。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