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生活美容 >> 皮肤护理 >> 正文

如何才能做好化妆又护肤呢?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xiaoxuanfeng

  有很多人都认为,化妆品有化学物质,所以化妆对皮肤不好。其实不然,适当地化妆,可以使皮肤保留一定的水分及脂类物质。

  比如使用像防晒化妆品、营养型化妆品等这些对肌肤有特殊功能的化妆品,可以使皮肤免受外界环境所造成的伤害,并得到一定的滋养。

  化妆不单只是改变外表的美丽,还可以影响个人的心理和情绪,由于适当的化妆可以给别人留下好的印象,增强个人的自信,让人心情舒畅,精神振作。

  但是,使用没有护肤作用、刺激性强的劣质化妆品,会使皮肤反受其害。

  有些女生对美貌比较重视的,就常常浓妆出门,虽然浓妆帮她们盖住了瑕疵,给别人留下了美丽,但是长年积累下来,皮肤也跟长久受到刺激,所以就会避免不了肌肤出现粗糙、长斑点等症状,甚至会像戴了假面具一般,迷失自我。

  为了让青春常驻,我们在选择化妆品时,一定要慎重选择,要懂得如何化妆比较合适,平时还要注意卸妆后对皮肤的认真清洁。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