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生活美容 >> 皮肤护理 >> 正文

教你如何选用防晒霜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xiaoxuanfeng

  防晒霜中有二氧化钻、氧化锌、氧化铬等成分,这些物质不透光,可以阻隔紫外线;还含有氨基苯甲酸及其衍生物、肉桂酸等,这些物质是透光的,可吸收紫外线并将其转化,避免了对皮肤的危害。

  选择防晒霜应注意标注的5PF和PA的数据。

  SPF(Sun Pmtectlon Factor) 是防晒系数,表示的是对中波紫外线UVB的防伊能力。SPF值越高,产品中就含有越多的紫外线吸收刘和散射剂,而过高含量的吸收剂和散射剂会刺激皮肤,引起皮肤过敏,降低舒适性。许多国家

  对防晒化妆品的SPF最高值都有限定,有的为30,有的为15。

  对长波紫外线UVA的防护能力州PA表示,标为“N十”、“N十十”、“PA十十十”, “十”越多、防扩等级越高,防护能力越强。年轻女件选择防晒霜,应主要考虑紫外线刺激而导致的色素沉积,

  所以防晒产品选择府以防UVB为主。中老年人还要避免皱纹产小,在注意防UVB的基础上,应兼顾防UVA。

  以室内工作为主的人,可选择SPF10PA十的防晒霜;室外工作者,应选择SPF30/PA十十的防晒霜;长时间在烈日下活动或进行海水浴,应选用5PF3DfA十十十的防晒霜。

  使用时涂抹防晒霜的量要足够,可多涂几次,把裸露的皮肤全部除上。

  最好在出门前半小时内涂抹两次以卜的防晒霜。 在日照很强的地方活动时,如进行海滨日光浴、游泳时选择SPF值高的产品。

  防晒霜的防晒效果会慢慢减弱.如果长时间在户外活动,两个小时应补擦一遍防晒霜,以维持防晒效果。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