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生活美容 >> 皮肤护理 >> 正文

消除皱纹的食物疗法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xiaoxuanfeng

  为摄取蛋白质,有条件的可吃些瘦肉、牛奶和蛋类,也可多吃些植物性蛋白质较多的豆腐等豆制品。

  在我国流传着”豆腐西施”的故事.说的是有个姑娘家里开豆腐坊,经常吃豆腐.日久天长就变得像西施那样美丽。现在看来这并非完全是“无措之谈”?因为豆腐确实是营养丰富.有“植物制品营养状元”的美称。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糖,还有钙、磷、铁等矿物质以及多种维生素,特别是有人体自身不能合成的8种必需的氨基酸,是理想的美容食品。

  同时,食品中还应有丰富的维生素A、B、C。维生亲A 可以防止皮肤干燥和粗糙.使脸部皮肤细腻焕发,动物的肝脏和青菜是维牛宗A的丰富源泉。

  维生束B有推迟皱纹出现的功能,麦芽、面勒、米、豆类等部是提供维生素B的最好食品。

  维牛素C能够增强皮肤的弹性和光泽,对消除皱纹有一定的作用,可从有酸味的水果、叶菜与草苗中得到它。

  味道过于重的食物、过于油腻食品会增加胃及皮肤的负担而影响皮肤活力,以少吃为宜。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