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正文

鼻部整形常见的后遗症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笑笑

  鼻部整形的后遗症让一些想整形的人心存恐惧,那就先来看看鼻部整形最常见的有哪些后遗症吧!

  1,鼻子整形术后假体不稳定或歪斜:表现为植入的假体轮廓隐约可见,用手触及鼻部时,感到植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晃动。这种情况和医生的手术手法有关。

  2,假体透光:鼻子整形术后鼻部反光增强,使人能感觉到皮下假体存在。这种情况和假体颜色有关。

  3,假体外露:表现为假体穿透鼻部皮肤或粘膜露在外面。和医生的操作有关。

  4,排斥反应:表现为鼻部水肿长期不消失,且从切口内有黄色液体流出者。这种情况和求美者个人体质有关,可考虑使用自体软骨隆鼻。

  5,鼻子整形后的外形不理想。

  另外,鼻子整形手术后还可能会出现如下的并发症:局部水肿、感染、皮肤瘀血、皮肤坏死、创口裂开、创口愈合障碍等。但其中有些后遗症比如鼻梁歪斜,只要医生技术高超是可以避免的。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