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正文

鼻尖整形手术适合哪些人?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yangyang

  鼻尖整形手术有很多种不同的方法,针对低鼻尖的问题,可以用软骨移植法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头,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超高鼻尖整形手术适宜突度的鼻头,是指由鼻背向鼻头过渡,是平直抬高的过程。如有较大的弧度抬高,则称超高鼻头。手术矫正后,效果良好。做软骨间切口,逆行向尾侧分离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将穹窿部的最突出部分适当全层切除一段,断端缝接。接头两侧软骨间断浅层划开,目的是使其减弱,形成的鼻头峭而不锐。切除的部分也可位于鼻翼软骨内侧脚的基底,但其效果不如在穹窿部切除。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