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面部整形 >> 正文

面部除皱术后耳前留下瘢痕怎么办?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xiaoxuanfeng

  传统的面中部除皱术都是在耳前作切口,然后向颧部、鼻唇沟,口角作剥离,这种除皱手术方式在术后耳前留下瘢痕。由于耳前瘢痕与该处的皮纹相一致,位置较隐蔽(大部分女性患者的头发能遮盖).整形外科医生灵巧细致的双手和整形外科无损伤技术,术后短痘不明显,能为术考所接受。

  为防止耳前除皱手术腋痕的增生,术中应注意分层修复.不可切除过多皮肤,减少术口张力等,术后应早期拆线,拆线后局部可外徐减少短痕增生的药物,如去万1号,去万2号等。十分明显的耳前短痕,可在术后半年行局部短痘去除术,第二次修整手术必须在第1次手术后半年后进行,否则,效果只能适得其反。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