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专家观点 >> 正文

打瘦脸针效果是永久的吗?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打瘦脸针前一般主治整形医生会根据瘦脸需求进行精密诊断,确定是否适用后,再确定打瘦脸针的部位及所需的药剂量。打瘦脸针后2-3周左右就会显现效果,唯一的缺点就是打瘦脸针没有一次性的效果,一般经过6-12个月之后就会自动回复原貌。当然可以根据需求还原后再进行打瘦脸针。

  打瘦脸针的注意事项:

  整形专家说在打瘦脸针后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按摩、热敷、揉搓。打瘦脸针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在打瘦脸针后不能服用其他药物,如庆大霉素,青霉素等。这些药物有可能引起的毒性,导致人体中毒。这些打瘦脸针后注意事项都是很重要的。

  早期可有咀嚼无力、酸痛现象是打瘦脸针后的一种常见的现象。因为咀嚼习惯,打瘦脸针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打瘦脸针后2周后应到整形复诊。这些打瘦脸针后注意事项都是不能忽视的。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